關於我們

ABOUT US

公司簡介

COMPANY PROFILE

褔詠科技 是一家專業設計 Cable 的公司,產品出口於亞洲,北美洲,歐洲等地區,在這講求效率,方便的E世代,Futronic已成功設計開發了各式各種的產品,以滿足客戶的需求。如HDMI / DVI / IEEE1394 /SAS / SATA /LAN Cable /USB Cable /SCSI Cable。

從事Cable製造24年的經驗,專業技術,為客戶保持最高品質,高穩定性的產品,使得Futronic在台灣的Cable領域成為一間領先的公司。Futronic 能夠根據客戶的需求,設計出合理價格且優質的產品,並提供售後的專業技術支援。我們要求任何工程師在生產,採購,營銷,和R&D部門必須通過材料估計,生產技術,與質量控制培訓,提高產品的競爭實力,並保証產品在價格和品質上,能讓客戶得到滿意。

經營理念

COMPANY CONCEPT

品質承諾

Quality Commitment

永續經營

Everlasting

研究發展

Research & Development

客戶至上

Total Satisfaction

工廠導覽

未來展望

FUTURE

隨著3C產品功能不斷發展,對於3C產品所衍生的新功能,新觀念,Futronic 將不斷講求技術層面的精進,跟上電子科技的腳步。

Futronic 期許自已在Cable領域中,無論是經營模式、技術的優勢、成本控制等方面,必定要成為此業界的績優廠商。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,科技的宗旨在於創造人類極致享受及更美好的生活,相信褔詠的技術團隊,帶你一起踏進這多元化的E世代!!